水水水
我要水~
這幾天真的太熱啦~不愛喝水喜歡狂嗑飲料的我都開始裝滿一大瓶水在身邊
因為動不動就口乾舌燥的~這樣口渴的感覺真讓人覺得頭昏腦脹呀!
除了身體缺水嘴唇也常常處於快脫皮的狀態每天大概得補上十次左右吧~
這些狀況都反映了天氣的影響更不用說整天露在外面的臉部肌膚啦~
只恨不得自己是中東女郎~把自己包緊緊防曬之外更可以保護肌膚哩~
(不過很懷疑這麼熱的氣候下包成這樣會不會容易長粉刺痘子呢?!XD)前導精華液推薦
 
最近算是瘋狂在嘗試保濕與美白型的商品啦~~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努力在尋找呢?
近期使用的保濕乳又多了一項~~
將將~~就是DARPHIN活水保濕水凝乳

 
先來介紹一下他的主要成分
珊瑚草、蝴蝶薰衣草、有機乳油木果油、有機紅花油、白茅等等
(我覺得這裡面特別的是有機乳油木果油的來源是來自非洲永續發展計畫,
由迦納婦女學習煉製技術並手工萃取,再經由DARPHIN實驗室穩定、純化後使用。
每次看到這種特別計畫的萃煉方式 商品用起來都特別感覺到有意義)

主要功效是結合三大植物精萃能量,讓肌膚持續保溼
24小時都能感受到水水嫩嫩的效果
加上有
機乳油木果油潤澤配方,持續修護潤澤。

擠出一些在手上看看~~
質地類似絲緞般的感覺~很好推開 細細滑滑的觸感
雖然說是水凝乳 但我覺得更有點類似霜狀




使用在臉上的感覺 擠出一些些就可以塗抹整臉了~也可以說是延展性效果很好
本來乾乾的臉部肌膚~(只上化妝水而已) 現在看起來加入了水分在裡面~
毛孔會因為保濕做的足夠 油脂平衡 漸漸恢復彈性的感覺喔!

使用前的狀況
 

再來是使用後的狀態囉~
 

 
而這次靠櫃去體驗了護膚會的活動,再次感受到Darphin的香氛魔力~
美容師會先將適合我膚質的商品一一挑出 (使用敏感性膚質適用的系列)
與新推出的水凝乳系列作搭配~
在Darphin護膚我覺得特別的地方,除了美容師專業的手法與小小的護膚環境~
播放著慵懶的曲調配上昏暗溫暖的燈光~讓人有一種放鬆寧靜的感受之外呢!~~
可以強調的部份是護膚時 藉由美容師的挑選商品 在層層的堆疊上臉部肌膚做保養~

 
首先先將我臉上的妝容卸除掉後 再以深度的清潔去角質
之後用化妝水以及乳液做導入式的按摩
這時候的按摩超級舒服 加上我又是下班後去護膚的~所以按摩按摩著我就放鬆到睡著了XD
連我都想不起是什麼時候瞇上眼 然後又突然驚醒過來~~
 
再來美容師使用了面膜 厚厚的敷在我臉上 涼涼的質地~等待面膜滲入時我又睡著了~哈哈

接著推疊了精華液與水凝乳等等的保養品在我臉上按摩後 完成了這次的護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